2010/03/21

 

偶然有機會來到一中街附近~中午我們決定在一中街吃飯~^^

逛呀~逛的.......最後決定去吃很久以前流行過的便所餐廳~

IMG_4368

 

沒想到客滿呀.......在外面等了半個小時吧.......終於輪到我們了

走廊上還有尿斗~上面掛了大蜘蛛~

(然後男生去那邊尿尿時蜘蛛就會咬掉男生的DD.........)←幻想中......XD

IMG_4396

 

椅子都是馬桶~很有趣~

但是其實太硬不好坐~~~XD

P1120055

 

桌子是洗拖把的洗手台

P1120054

 

牆壁還裝個假的水龍頭~^^"

P1120057

 

因為人多吧~餐點來的好慢~等到很無聊的我開始玩頭髮.......哈哈哈~XD

 鬍子 ↓            鼻毛 ↓

IMG_4389  IMG_4391

 

餐點來啦!!這是男友點的~用馬桶裝著~我忘了叫什麼啦.........@@

IMG_4386

 

我的是什麼肉丸義大利麵~肉丸怪怪的中心是冷的.............@@

大概急著上菜熱太快吧~

P1120060

 

我的餐點附的雙淇淋用小馬桶裝著~

P1120063

 

貪心的男友堅持要點有很多口味的冰.......結果來了個這麼大份的!!!

看得我們2個都目瞪口呆...........@@

P1120064

 

合照一下!!!看!!!!差這麼多!!!!!!@@

P1120066

 

害我吃完自己的~還要幫他吃......@@

不過真的很好吃耶!!!但是太大份了啦!!!!

我們根本吃不完啦!!!!!

吃到最後我還在那邊玩挖冰隧道............XD

我們決定.........下次還是專程來吃冰比較好~呵呵呵~^^
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