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在5/26買下波波的~今天是6/26~滿一個月嚕!!

目前吻肛長12公分~含尾巴約22.5公分~長大了1.5公分啦!!!^^

IMG_3946

剛剛吃了5隻沾滿鈣粉的蟋蟀~吃到滿臉的鈣粉~

結果自己爬進去水盆裡洗臉~乾脆就拿去洗手台泡水了~^^

波波會泡到睡著~好可愛~^^  

 

每次要把波波從飼養箱裡拿出來時~牠都會很警戒~

上次遇到牠瘋狂的抓狂~噴氣!甩尾!!張嘴要咬人!!!

後來我就都很小心不要嚇到牠~@@

輕輕打開~波波就會抬頭....一直盯著我看@@

如果波波在水盆裡時就整個水盆拿出來~我的影子沒有蓋到牠時~再伸手抓牠

如果波波沒在水盆裡時就......先餵飽再抓~XD

所以最近都沒在遇到波波抓狂的狀態了~但是感覺我每次打開蓋子時牠還是會緊張

努力尋找跟波波的相處之道中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