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躺在病床上的爸爸(手機翻拍不是很清楚)


得了口腔癌第3期的爸爸~開刀後在醫院裡住了幾個星期~
媽媽要我六日也去照顧爸爸~
自從爸爸娶了越南新娘後我就沒有再回去看過他了~
沒想到這次會是在醫院見面.......
剛開始會覺得爸爸是陌生人~@@
因為太久沒見面了......
經過幾個星期六日照顧下來....開始慢慢熟悉了.......
會覺得他是爸爸(本來就是爸爸嘛...@@")~~開始會想跟他玩~~:P
這張圖是爸爸住院後期時~氣切管拿掉後畫的~^^
媽媽笑說一點都不像~不過爸爸說很像呀~^^
原圖我就留在那裡給爸爸了~
下面這個是化痰機~從後側方畫的~:P


爸爸出院後我不一定會回去看他~
因為我還是很在意那個比我小2歲越南新娘~>"<
不要說我不成熟~我就不信你不會在意~~><

媽媽她真的是一個好人~爸爸住院了還是會去照顧他~
即使那個越南新娘也在那裡也一樣~
兩個人還一起幫爸爸換尿布~換衣服~擦澡~
媽媽說即使離婚了也還是朋友呀~遇到困難要互相幫忙~
不過等爸爸出院了就不管他了~XD

(P.S. 這篇寫的還真的有像小朋友寫的呢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