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母親節前一天晚上~我就回家了~
因為沒有錢錢~所以還是買了一朵花回去~^^
結果媽媽說可以不用買的~
原來她已經從公司拿了2~3束回來了~~@@"
早上照慣例~我們又去爬山嚕~^^
每次回家~早上總是要去爬一下山~
早上的天氣灰灰的~還下了一陣小雨~還好一下子就停了~^^


這次走的路線我沒走過~是從廟的後山走上去~
路上會有指標"往高鐵"~
路況也是我喜歡的~山間小徑~樓梯只有前一小段~
走著~走著~到達第一個目的地~高鐵!!!!
果然~鐵軌就是跟火車不一樣~~XD


目前還沒有機會去坐~~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坐高鐵呢???

走一段後~就接到之前走的隴頂古道~
現在是毛毛蟲的季節嗎??有段路全是毛毛蟲~
吊在樹上的~在地上的~在欄杆上的..............全都是蟲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好像是蛾的幼蟲~走路是像這樣的~很有趣~^^


我們一樣是走去山上的鳳山寺~不過下山就換走隴頂古道回去~
再沿著馬路走回去我們停車的廟~
這次的路線變好長.......一夜沒睡好的我..........下山時大小腿已經在痛了.......><

回到家我已經累攤了.........
媽跟我說她要跟姑姑出去~這次不方便帶我去~
我說沒關係~我要在家裡寫報告~然後我就睡著了......ZZZZZZZ
媽媽留了500元給我吃午餐和晚餐~就出去了~

可是...............當我醒來時......................已經...............天黑了........=.="
啊..........我的一天就這麼過了!!!!!!我不甘心呀!!!!!!!!!!!!!!!!>0<
午餐也沒吃到~白天也沒出去玩到~就這麼天黑了~><
早知道就不要沒睡就跑去爬山~累個半死~~回來還睡到天黑......><
報告也沒寫到半個字.................
晚餐又是自己一個人吃..............媽媽玩到晚餐過後才回來............=.="

母親節..................就這樣過完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=.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