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11/15

我和男友到埔里去玩~但是由於出發時間太晚~到埔里也已經快傍晚了~
我們到很久沒去觀音瀑布~那裡自地震颱風之後就沒什麼了~
現在看起來也差不多~但是多了溫泉煮蛋.....(這是假的吧??)
男友說台一農場很漂亮的~一定要去看看~
但是我們到台一農場時已經傍晚了~@@
IMG_3067_調整大小

雖然漸漸暗下來了~但是台一農場還是有它夜晚的美麗~
由於要晚上了~連門票也沒在收了~算是賺到了~^^
房子上有植物~餐桌下有植物~到處都是植物~看的我好高興呀~^^
燈光下還是有植物的美~這是花神廟~^^
IMG_3068_調整大小

水池中間的噴水池也種滿了植物~ IMG_3075_調整大小

我比較喜歡這間溫室裡的雨林~^^
像走在山間小徑一樣~^^
IMG_3076_調整大小

小橋流水~雖然水很淺~也不是很清澈~^^"
IMG_3077_調整大小

裡面還養雞耶~那隻白色的~我本來以為是小鳥~
結果原來是小雞呀~~^^"
IMG_3082_調整大小

隨便穿就跑出來玩的人就是我啦~休閒的裝伴~XD IMG_3085_調整大小

屋頂還有噴水下來~真的就像雨林的感覺~^^
人不會被水淋到~因為只有中間的小溪上方有噴水~
IMG_3087_調整大小

下次真的要白天來才行~我們逛到這裡時~天都黑了~@@
我也想看看白天的台一農場呀~~~XD

P.S. 男友居然拍到靈異照片~叫我看~我才不要看那個咧><
       他說拍到植物的鬚鬚中有一個古代人~不過照片現在已經刪掉了(我不想看)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