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05/28

 

我又看到大壁在咬小壁了!!!

P1130816

 

小壁掙扎著~反咬大壁想逃走~@@

但是仍然掙脫不了~大壁的魔掌(魔嘴?)

P1130817

 

大壁一邊攻擊~一邊移動著牠的下體.............

這個令人熟悉的景象就跟我以前養的守宮一樣~只是大壁更粗魯!!!

原來!!!大壁是想要強暴小壁!!!!!

P1130818

  

我想牠們的劇情因該是之前男友提供的

貞節壁女 阿ㄅ一ㄚ\ 版

貞節壁女:救命阿! 誰來救救我~~

公壁虎男:還跑!今天妳要是不能滿足本大爺! 絕對饒不了你~

貞節壁女:您別再逼我了~  就算我死 也不會讓你得逞的

公壁虎男: 努喔喔喔喔喔! 老子不發威 ~  當我是病貓阿~~喵嗚~!!!

 

或是黑默提供的

黑默版

小壁:老爺不要阿~夫人知道不好

老壁:別跑阿~夫人不會這麼早回來的

小壁:阿~阿~阿夫人真的回來了快溜

老壁:夭壽你自己跑,也不通知一下

 

結局是~小壁在與大壁即將結合的那一刻逃走了~

大壁在後面邊唧唧叫~一邊追去~~

目前大壁與小壁正持續在我的房間你追我逃中..............

請期待續集.......如果我有再看到的話.....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