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.....養了2~3年的小太陽們要離開我家了......
基於留在家裡請媽媽幫養的寵物不只小太陽牠們倆~
想減輕媽媽的負擔吧~決定賣掉小太陽夫妻~
雖然我之前貼過幾次要賣~都乏人問津~
這次....一貼沒多久就有人問了~
主要是我把價錢降的很低吧~
隔天晚上就有人遠從雲林來把牠們帶走了~
臨別前~牠們倆都輕輕的咬著我的手指~
不過剛剛要把牠們移到小籠子時~
母小太陽把我咬的好慘......還好沒噴血啦......@@"
那麼久沒跟母小太陽玩了~牠衝出籠子時還乖乖飛到我頭上
伸手去接還是乖乖站到我手上~最後還乖乖跳進小籠子裡~
感動了一下~平常要是不小心飛出來根本不會理我的~
鳴.....那剛剛在大籠子時咬我咬那麼用力......><

之後買家來了~看著對方把小太陽夫妻帶走~
總覺得有點不安~有點不捨~
不知道牠們到別人家過的好不好~
突然想起了前前男友交代的~說不要把牠們賣掉~
因為母小太陽是他帶來給我的~
不過我也有付一半的錢~
分手後另一半的錢用另一種方式給他了~=.="
總之......我還是賣掉牠們了~

最後我沒有為牠們拍下最後一張照片~
心情複雜.....想拍.....又不想拍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