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度到學校圖書館去~把上次借的書還回去~
順道看看"我是貓"有沒有人還回來了~
這次沒讓我失望~看到了兩本"我是貓"~
一本是上集~一本是整本一集的~
當然是借一整本一集的呀~^^

書背寫著--
<我是貓>是一本討論[自我定位]的書,也是漱石過去三十年生活體驗的總反省;更是一部如何調適自我與社會的作品.漱石透過沒有名字的孤獨智貓的眼光,自由自在運用滑稽與諷刺的筆致,描繪社會的形形色色.

雖然這本是因為期末考要寫心得才去找的~
但是已經習慣寫網誌的我~就算不是因為期末考要寫~
我還是會寫心得啦~
不過也有可能拖很久才寫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