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氣回暖......又到了蟻群活躍的時候了.......
東西沒吃完~只要放一下馬上就有螞蟻出現~
一隻接著一隻~不知道從哪裡來偷吃我的食物~><
害得我沒吃完的東西都要收好~碗要也馬上洗~
正在喝的飲料~喝之前也要看一下有沒有螞蟻....><
放了罐飲料~才喝了一半~只是出去一下~
回來想喝口飲料......才發現裡面都是螞蟻了~><
雖然螞蟻還不至於像照片中~這麼可怕................


但是只要有機可趁~螞蟻就會出現!!!!!
害得我東西都不知道要擺哪裡好了........=.="
而且更讓人忍無可忍的是~螞蟻似乎想在我的盆栽裡築巢~><
把土都挖出來~盆栽邊邊都是一圈的土.......><

拿出去年買的液體膏狀的"蟻絕劑"~和在夜市買的粉狀"除蟻藥"~雙管其下!!!
盆栽邊~牆角~廁所~都用了蟻絕劑和除蟻藥!!!!
螞蟻們的反應跟去年一樣~還是偏愛蟻絕劑~


因為那裡面的成份是混糖漿的關係吧~
夜市的除蟻藥粉............我看用完就別買了.........=.="
不知道這次........要用多久的藥才能除掉螞蟻呢??????
去年是我心軟了~看到螞蟻變少了~就沒再用藥~~
今年.......哼!!!!!我要用藥~用到沒螞蟻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