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端午節又到啦~~XD
今年忘記去買香包了..........><
可是我有包到肉粽~每年就是要等著玩包肉粽!!!!!
雖然我每次都包的很慢~也很難看............
我想說.......我今年應該會包的好看一點吧....................
結果........還是一樣包的很難看...............一樣包的很慢.................
我媽包2串了~我才包1串........@@"
~這是我包的~


這是我媽包的~差很多厚~~^^"


還有一串茶葉粽~正在煮~~
米用茶葉水泡過~~包好後再用茶葉水煮的~~
本來很期待吃起來會有茶葉香........結果........沒有.........=.=
可能用的茶不好吧.....那個教我媽弄茶葉粽的人~用的是普爾茶~~
我們用的是便宜的越南茶.......當然有差啦~~~@@"
我還自已包了一個全土豆的肉粽~~裡面米超少~~幾乎都是土豆~~XD
因為我很喜歡吃土豆~~但是有點失敗~~土豆不夠軟......@@"
不過冰了一晚~再拿出來蒸~就變好吃嚕~~^^
只是............這次包的不好吃................不夠鹹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原來............媽媽忘記放冬蝦了.............~"~
難怪不好吃........約好這批吃完再包一次新的~
可是不好吃耶........不鹹........不知道要吃到什麼時候才吃的完.........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