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初小黑被我弟弟抱回去養~本以為他能繼續養下去~
但是爸爸不答應養牠~兩個人還大吵一架~
小黑被帶到我媽媽這裡~但是我家已經有2隻狗了~
所以只能把小黑送出去~請有想養狗狗的人跟我聯絡
 
年齡:3個月大
姓別:小女生
體重:8公斤(3個月就成長到8公斤,有可能是大型狗)
毛質:柔亮/微捲(又黑又亮,會反光,很好摸)
個性:愛玩/粘人(想要粘人的狗選牠最好^^)
牠是一直是一隻愛笑又粘人的可愛小狗
大小是像這個樣子(請我男友出來做比例)~
 
2個月大時曾摔斷左後腿~有開刀釘釘子~
斷腿詳細情形在這篇:狗狗腿斷了><
開刀的外傷已好~腿內的釘子~醫生說若無過敏反應不用拆
預防針也打過了~
由於才剛復原~所以走路會有點怪怪的~
只要多晒太陽、運動就會好了~

 
後記:
小黑後來被我媽的同事收養了~^^
真是太好了~~希望他們能好好照顧牠~~
不然....養3隻狗真是累人........光是洗澡就是大工程了.....=.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