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去過澀水社區回來後~隔天我就感覺到喉嚨怪怪的~
懷疑是感冒了~但是又覺得是沒睡好所以喉嚨太乾了~
結果....再隔天變嚴重了.....才發現是真的感冒啦~~~@@"
平安夜時還被拖去看醫生~就算不喜歡打針還是被打了一針~><
自從我搬上來台中後就沒有感冒過~算一算~我有好多年沒感冒了~
聽說太久沒感冒的人~一感冒會很嚴重~
果然是真的.......本以為2~3天就會好了~拖到現在已經16天了!!!
吃了3天的西藥~7天的中藥~還在繼續吃中藥中.........
不過我的鼻水鼻塞沒了~就剩咳嗽~有時候一咳就會連咳個不停~0.0
朋友說他也跟我一樣~鼻水都好了~但一咳就會咳個不停~
醫生說他是過敏性氣喘~要是沒醫好會變成真的氣喘~所以現在還在吸氣喘藥~
雖然害怕我也是像他那樣........結果我去看醫生時............
還是沒有問醫生我是不是也是那樣??
不過醫生倒是有說我有點過敏~0.0
總之~我咳的次數愈來愈少了~~~應該是快好了吧!!!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