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中秋連假時去玩時拔的豬母奶~

星期日拔的~包在衛生紙裡~

星期一晚上回來的~當天太晚了所以沒種~

星期二中秋節我跑回家了~所以也沒種~@@"

星期三我才拿出來要種~~^^"

包了3天~打開來一看~呵~還活的好好的~

不過種的時候掉了好多葉子~^^"

不過沒關係啦~才剛種不需要那麼多葉子~~^^

隔天就開了2朵花嚕~~^^

粉紅色的小花~淡淡的美~

雖然只是單瓣的小花~我喜歡重瓣的嘛~

看的出來盆裡有好幾種豬母奶吧~大概有3種吧~^^"

其中包含我本來就有的重瓣的粉紅色花~^^

這顆是我原有的~~^^

新種的那盆裡~應該還有黃色的~中間那些紅色莖的就是黃色花

其它的要等開了才知道是什麼樣~什麼色的花嚕~

因為我拔的時候是己經傍晚了~花都合起來了~

只能看的出顏色~但不知道是什麼樣子~@@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