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天~我的魔手又出現了!!!!!
小小雞們還是一樣嚇的跑來跑去~~
可是抓到手上來.......過一會兒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看來.....就算再怎麼怕我的魔掌.......還是敵不過睡魔~~~XD

再來~看我的催眠術!!!!睡吧~~睡吧~~~睡吧~~~
小黑雞~~仰天長睡中~~


再來換小金雞~~我什麼都沒做就直接在我手上度咕了............=.="


呵呵呵~~每天這樣玩~~不知道什麼時候才不會怕我呢??
話說回來~~小小雞們長的好快~~
小黃雞的翅膀羽毛快長好了~將來會是隻灰白色的....帥雞?美雞?
小黑雞的翅膀毛應該是換好了~因為都是黑的~不好分辨......@@"
我比較希望牠是公的~因為黑色的身體再加上白色的圍巾看起來好帥哦~~~XD
小金雞~我終於看到牠的羽毛了~白中帶點金色~~看來是花花的顏色哦~~^^
希望牠是母的啦~這樣我就可以叫牠"花花"~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