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我家龍紋螯蝦抱蛋後~我把牠移到小魚缸裡~
放在電腦前~讓我隨時可以看見牠~順便觀查蛋蛋的情形~^^
自從放在桌上後~總會聽到"嘰嘰.....嘰嘰......"
尋著聲音找~才發現.....是螯蝦在叫~@@"
蝦蝦牠側著身體~好像想讓蛋蛋多吸一點氧氣~
一邊煽動牠尾巴上的蛋蛋們~~一邊發出"嘰嘰......嘰嘰....."
我沒錄影~因為覺得上傳有點麻煩...有空再補上=.="

我每天都會看到蝦蝦側著身體~一邊煽尾巴的蛋蛋們~一邊"嘰嘰...嘰嘰....."
有次......發現牠整個爬出水面~~還一邊煽尾巴上的蛋蛋們~~@@"
P1060341.JPG

我才驚覺!!!水太髒了~@@"
因為我餵太多了~有放死魚和飼料給牠吃~
換完水後~牠才沒有再爬出水面~~^^"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